|

首页 > 环保大气工作专栏

我县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18-09-03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8月31日,我县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周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22.jpg

周浩强调,农村垃圾集中清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性工作,是提升农村群众生活品质的重大举措。各乡镇(区、办)要以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宗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重视程度,扎实做好垃圾集中清理工作。要以精准发现问题,科学治理为目标,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落实好政府主导、企业运行、群众参与工作模式。要建立责任体系和长效机制,抓好源头治理、垃圾点清理、无害化处理,确保实现垃圾治理科学化、全覆盖。要以标本兼治为重点,做到组织力提升、支撑力提升、推动力提升、执法力提升、动员力提升。要抓好责任落实,对垃圾清理工作不到位、进度慢、违规倾倒垃圾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播放了全县垃圾治理存在问题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