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环保大气工作专栏

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11月19-24日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发表日期:2018-12-25来源:编辑录入:

市政府督查室:

接到市政府督查室《关于对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1119-24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督办通知单》(廊政督单【2018197号)文件后,我县高度重视,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在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核处上报。目前,涉及我县的1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关于“永清县韩村福金祥木材加工厂,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问题

针对该问题,我县立即责成县环保局、韩村镇政府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经查,该厂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韩村镇陈各庄村南侧,主要产品为木方条,生产工艺为“切割-打磨”。现场检查时该厂未生产,目前已对该厂断电、停产,设备已拆除,作为库房使用。

 

 

永清县人民政府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