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办理反馈

网友诉求:河北廊坊永清县曙光路宏安电梯故障无人处理

发表日期:2021-01-15

 

网友诉求:河北廊坊永清县曙光路宏安电梯故障无人处理

坐标河北省永清县。疫情防控需要,全城封闭,各小区出入口及县城主要交通路口需持证通行,但目前,无任何部门为电梯公司的电梯维保人员发放证件,导致电梯故障无法处理,正常维保无法进行,引发物业管理部门和业主不满或投诉。咨询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科,他们没有任何解决办法。做为与民生息息相关的特殊行业,电梯公司应该如何正常开展工作?若无法正常开展工作,又无任何部门任何文件精神指导,一旦出现各种电梯事故应如何确定责任?盼复

针对投诉人反映的问题,经研究,我局为电梯维保单位出具维保人员出入证明,确保小区电梯使用正常运行。


日期:2021-01-14

受理信息

  • 编号:

    387215

  • 留言日期:

    2021-01-13

  • 回复用时:

    19小时4分钟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1-14 21:11已办结。
  • 2021-01-14 11:55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办结。
  • 2021-01-14 11:55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
  • 2021-01-14 11:49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受理该留言。
  • 2021-01-13 16:50留言已转到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待部门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