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办理反馈

网友诉求:河北廊坊永清县凯悦城小区环境脏乱单元门损坏 影响居民生活

发表日期:2021-02-02

 

网友诉求:河北廊坊永清县凯悦城小区环境脏乱单元门损坏 影响居民生活

永清县凯悦城小区,环境脏乱差,住户随意在楼道与单元门入口放置电动车,单元门基本全部损坏,安保措施不到位。

物业公司回复:因元旦疫情管控,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按照各村街单位相应指示回家进行核酸检测,并按相防疫指挥部政策居家隔离7天,在此期间工作人员不能出入村街到凯悦城上班,造成卫生情况严重,后经过物管办领导协调后,物业工作人员及时复工后,卫生已全部解决。2020年入冬前,我物业公司对所有单元门进行检查维修,近期个别单元门的损坏为个人行为导致,目前已经全部维修完成,并能正常开关。

业主反映的安保措施情况如下,小区安保人员共计6人,分为两组,每3人为一组,每日24小时均有安保人员值班巡逻,并未发现安保措施不到位情况。同时公司日常管理会再次加强安保人员的工作落实情况。


日期:2021-02-02

受理信息

  • 编号:

    390207

  • 留言日期:

    2021-01-23

  • 回复用时:

    9天16小时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2-02 15:11已办结。
  • 2021-02-02 15:09永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申请办结。
  • 2021-02-02 15:08永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 2021-02-02 15:07永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受理该留言。
  • 2021-01-23 22:53留言已转到永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待部门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