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办理反馈

网友诉求:河北廊坊永清县通宇公路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拖欠员工社保

发表日期:2022-03-02

网友诉求:河北廊坊永清县通宇公路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拖欠员工社保

 

      我反应的廊坊通宇公路工程材料有限公司13年没有给员工上社保,请尊敬的领导管管,给予解决我们老百姓急难愁盼的事!让公司把这13年的社保补缴上,别总在欺上瞒下。公司只给补养老保险,而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商保险不管补,哪有这样的,太糊弄人了。廊坊通宇公路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是廊坊市交通局下属企业,归交通局管理,让公司把十三年的社保都给补齐了吧!急盼尊敬的各位领导管管帮忙让公司把十三年的社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商保险)都补齐了。

 


永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已与本人沟通了解情况得知他反应的问题是医疗保险,我局涉及到的险种已全部到到账,所以建议当事人向医保局反应次问题。

 

日期:2022-01-27

永清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

 

      经与孙*本人电话沟通联系,了解其要求原单位为其补缴之前的医疗保险费。因为我单位没有强制用人单位为单位职工缴纳(补缴)医疗保险的职能,建议通过劳动仲裁或诉讼等方式进行解决。

 

日期:2022-02-07

受理信息
  • 编号:L157448
  • 处理状态:已办结
  • 留言日期:2022-01-27
  • 受理部门:永清县医疗保障局
  • 回复用时:10天23小时
  • 办结用时:11天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