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办理反馈

投诉华夏幸福永清孔雀城违规销售欺骗客户

发表日期:2020-04-24

网友留言:投诉华夏幸福永清孔雀城违规销售欺骗客户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投诉人,在2018年11月份收到销售人员的宣传单于是到售楼处咨询。永清孔雀城的销售说只要现金分期一年至三年付款不贷款,后期开发商通过关系代办购房资质。当时不太了解河北省的限购政策,在销售人员的虚假违规宣传和诱导下,我付了首付款16万元与电商费5万元。后来在网上了解相关情况,原来河北省政府在2017年5月就下发过《关于进一步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对能够提供当地3年及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所以,我是没有购房资质的,后经与销售的沟通,才知道是采取一边压房,一边缴个税的方式,绕过政策限定,采取违反政策的方式购买房屋。在第一次付款过程中,售楼处始终没有给我草签合同,我也只是进行了拍照。仔细一看,签订的甲方是永清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地产公司。我没有购房资质,在销售的虚假宣传和蒙蔽下,签署了草签合同和补充协议。所以,我希望河北省的相关部门能够协调开发生给我退房,退还我的首付款。之前,我和销售公司交涉过,态度非常蛮横,坚决不给退。我也在河北省阳光理政平台上表达过诉求,永清房管局我也联系过,

永清县住建局 回复:

根据合同约定,永清孔雀城房地产开发公司已就您的退款问题向法院起诉,目前法院已受理(2020冀1023民初78号),等待开庭。您反映退款的问题以法院最终判决执行。


日期:2020-04-23

受理信息

  •  

  • 编号:

    282184

  • 留言日期:

    2020-04-13

  • 回复用时:

    10天3小时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 受理部门:

    永清县住建局

  • 办结用时:

    10天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