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我为廊坊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倡议书

发表日期:2022-06-24

      为引导全市上下强化环境意识,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思维理念,强化“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责任担当,营造“人人当好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瞄准最高标准、最高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廊坊经济高质量发展,找准问题和关键,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特组织“我为营商环境建言献策”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多年的优化改进,我市营商环境虽然有所进步,但仍存在许多不尽如意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不进则退,慢进亦退”,时不我待,谁占领营商环境这块高地,谁就抢尽经济稳定发展的先机。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我市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改进建议。期待您的积极参与,期待您能提出宝贵的建议,共同为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新支撑。

      您的建议!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努力的方向。我们将整理形成清单,逐条深入研究,并吸纳进我们的工作部署。

      征集内容:

      1、围绕“最简的审批、最宽的准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省的费用和最规范的监管”目标,最需要改革优化的有哪些事项?

      2、企业投资与生产经营、群众办事过程中“最烦”“最痛”“最怕”的问题有哪些?“最盼”的是什么?(包括投资贸易准入、企业开办与注销、项目审批与建设、涉企政策落实、涉企收费、成本负担、水电气服务及其他公共服务、合同履行与政府诚信、监管检查与执法、涉企司法、政商关系、权益保护、创新环境、人才环境等各个方面)

      3、对标“北上广”等先进地区,有哪些经验做法可以学习借鉴或直接引进推广?

      4、其他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 2022年6月底。

      参与方式:请您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lfyszb@163.com。每一条意见建议,我们都将被认真对待。我们将整理形成清单,逐条深入研究,并吸纳进我们的工作部署。

      让我们携起手来,将廊坊打造成投资创业的福地。

 

廊坊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