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我市“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之星”投票推选正式开始

发表日期:2017-05-02来源:廊坊日报编辑录入:

为宣传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中作出突出贡献和产生积极影响的各界人士,调动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和自觉参与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大力营造建设美丽廊坊的良好社会氛围,市大气办、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全市开展“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推选活动,并从中择优推出10名 “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之星”,推选投票活动于5月6日正式开始。各县(市、区)大气办及相关部门将“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贯穿始终,并及时报送宣传活动相关信息,边推选边宣传,引导公众践行低碳环保和绿色生活方式,形成齐心协力共同战霾的良好局面。

推选标准是:在我市“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具备亮点突出、事例鲜活、感染力强的典型事迹;积极参与大气污染治理,大力弘扬生态文明、广泛传播环保理念、自觉践行绿色生活,产生较大社会影响,具有明显示范带动作用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环保专家、环境新闻宣传、民间环保组织代表、环保志愿者、社会公众等各界人士;在产业结构调整、化解过剩产能、污染源治理、环境管理、环境执法、环境监测、重污染天气应对等方面尽职尽责、严格执法、夙兴夜寐、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在守护蓝天、全民参与“十进活动”(即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进企业、进工地、进机关、进酒店、进医院、进商场、进乡村)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先进人物。

推选投票时间:5月6日—5月12日

投票方式:在廊坊市环境保护局网站和微信设置网络投票入口,接受社会公众投票。

廊坊市环境保护局官网地址:www.lfhbj.gov.cn

廊坊市环境保护局微信公众号:廊坊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