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镜头中的廊坊故事”摄影展览 相关素材征集活动的启事

发表日期:2018-08-20来源:编辑录入:

为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全市取得的光辉业绩,深情回顾40年来奋斗历史,全面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激励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身于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建设,引导广大市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镜头中的廊坊故事”摄影展览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

能够反映我市40年发展成果和人民日常生活中体现奉献、社会关爱、励志,反映人间真情的感人图片故事。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15日。

三、作品要求

1、作品须符合主题,能够展现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城市魅力、人文特色和文化成就。要求弘扬主旋律,个性鲜明,富有创新性和时代感,画面感人且具有故事性。

2、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8幅,每组按1幅作品计。可对作品的亮度、色彩作适度调整,谢绝对作品原始画面进行PS,以及后期的添加、删减、合成等处理。

3、每幅(组)作品须附300字左右的图片故事说明,讲述清楚时间、地点、人物,要求故事完整真实,不杜撰。

4、图片不低于2M,以电子版形式向电子邮箱投稿。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北速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将评选入展作品100幅(组),入选者将应邀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7、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联系人:彭建平

电子邮箱:3349462791@qq.com

联系电话:13603267309

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