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爱我家乡 感受巨变”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发表日期:2018-09-30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号召全县人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增光添彩,永清县广播电视台现决定面向全县摄影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群众举办“爱我家乡 感受巨变”摄影大赛,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将在永清电视台和永清规划馆展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全方位多视角展示永清在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旅游发展、园区建设、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巨大成就,全面展示38万永清人民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创新创业的时代精神。

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

投稿要求:

1、作品可以是手机、相机等任意数码器材拍摄。

2、作品须是未向其它摄影大赛投稿的作品,内容必须真实,符合大赛主题。

3、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不限。请勿使用任何软件对照片进行调整和修改。

4、参赛作品在投稿时必须附带标题和创作说明及个人联系方式,题目和说明文字总字数不超过140个汉字。

5、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6、比赛组委会享有永久免费使用参赛者作品的权力,可以重复使用这些图片进行出版和展览,并在使用过程中尊重参赛者的署名权(如作者未特别说明,则署名为投稿用微信名)。

奖项设置: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投稿。

参与方式:直接报送或邮箱投稿

报送地点:永清电视台广告文艺部

邮箱号:1043786902@qq.com

需编辑内容如下:参赛作品+标题+手机号+创作说明

详询:0316-669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