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的启事

发表日期:2019-11-16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传递文明、引领风尚方面的重要作用,北京华视风行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创作活动,公开征集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9日

二、征集对象

面向廊坊市公开征集

三、作品内容

1、作品要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道德典型、诚信守法、文明礼仪、生态环保、文明旅游、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尊老爱幼、网络文明等公益主题,广泛运用书画、摄影、剪纸、版画、漫画、沙画、泥塑等民间艺术和非遗文化表现形式,创作具有鲜明廊坊地域特点和文化特色的公益广告作品。

2、作品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进行创意设计,为公益广告注入现代气息和时尚元素,提升公益广告作品对大众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弘扬当代主流价值和时代文明新风,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廊坊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各方面。

3、作品须创意独特、准确清晰、结构严谨、制作精良、综合效果好,有内涵、有特色、有温度,并适合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尤其是户外宣传发布。

4、作品须坚持原创,应征作品作者须保证对参选作品享有完整版权,杜绝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的侵权行为,若存在版权纠纷或违反有关法规,将取消其参选资格,所涉及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同时,作者提交作品应征,即视为授权活动主办方对作品进行公益性的宣传推广。

四、作品形式

平面公益广告、广播公益广告、视频公益广告三类。

1.平面类:单幅、系列彩色作品均可,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作品以JPG或TIF格式提交,内容需适合互联网传播以及大型户外广告喷绘需求。作品按照“文件名.tif”或“文件名.jpg”格式命名。

2.广播类:作品文案字数在350字以内,word或txt格式。

3.视频类:作品统一为AVI、MOV、MP4或MPG格式,不低于1920×1080高清像素,必须带有中文字幕,时长最长55秒。动漫作品制作成AVI、MOV、MP4或MPG等格式,时长不超过30秒。

 

五、投稿方式及其他事项

1.投稿方式及渠道:单位或个人将报名表、参赛作品以电子版形式传至活动组委会。

组委会邮箱:1360470390@qq.com

组委会联系人:杨德身

组委会联系电话:13718307273

2.对于评选出的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适当时间以恰当的方式修改并无偿用于公益宣传。

3.部分获奖作品将用于廊坊市公益广告宣传,在《廊坊日报》、廊坊电台、廊坊电视台进行展播。

4.请创作者做好底稿留存,一经提交概不退还。

5.本次征集活动的参考文字内容及报名表请登录公共邮箱下载。(邮箱:lfbwcxljsm@163.com;密码lf123456)

六、作品评选

本次征集的公益广告,经组委会审定后,统一报送评委会。由评委会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适时在《廊坊日报》、廊坊文明网公布。平面类: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0名,广播类: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视频类: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并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版权归组委会所有(具体获奖作品委托创作合同条款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