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两级书记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后奕镇党委书记刘建华的专访

发表日期:2019-05-23

《两级书记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栏今天播出对后奕镇党委书记刘建华的专访。

后奕镇党委书记  刘建华  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动员会后,我镇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宣传贯彻,认真学习邢书记重要讲话,结合我镇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组织机构,组织召开了全镇大会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宣传发动抓落实。通过高音广播、座谈会、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的宣传,动员全民参与,组织包村科级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到先进村街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思想认识,坚定了工作信心。二是压实责任抓落实。按照科级干部包村工作责任制,结合十一项整治行动的内容,指导各村制定每次的行动方案,采取村干部包队、党员包户模式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强化督导抓落实。包村干部每天进村督导村街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包村领导随时帮助村街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主管领导每天调度各村垃圾清理、改厕等具体工作,镇主要领导每周进行专题调度。四是奖罚分明抓落实。将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纳入对村干部的绩效考核,根据各村的任务量,细化工作台账,做到可考、可评、可量化,按季度汇总完成情况落实绩效奖惩。总之,我镇将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今年的一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强化时间观念,强化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治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作出应有的贡献。

观看访谈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