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邢华金深入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 别古庄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18-01-14来源:编辑录入:

 12月13号,县委书记邢华金深入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别古庄镇调研指导工作。
    邢华金先后到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盈珂服饰有限公司和位于别古庄镇的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京58地下储气库群集注站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邢华金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县安监、消防等部门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要进行逐一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寒冬时节,贫困群众的生活和取暖问题让邢华金十分牵挂,调研期间,邢华金还到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西新民庄村低保户叶海利、刘俊学家中,别古庄镇万全庄村低保户王福增和修家场村低保户侯文成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气代煤改造设备使用情况。邢华金强调,镇村两级要组织专业人员挨家挨户检查供暖设施安全使用情况,普及安全用气知识,特别是对孤寡老人、贫困户供暖设施的使用要派专人一对一、手把手进行指导,确保群众用气安全,温暖过冬。邢华金还叮嘱随行人员,要格外关注、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副县长王春风陪同调研。

640_webp(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