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图片新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附决定)

发表日期:2018-01-24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xinxizhongxin

360截图20180124093954299.jpg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会议

 

1月22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副主任李柱良、孙凤武、杜清茂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王成刚主持会议。

会议审查了县政府关于永清县2017年县本级预算及县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县本级预算及县总预算草案;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永清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永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8年1月22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通过)

 

    永清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决定:永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25日至27日在永清县城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永清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县政府关于永清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审议县政府关于永清县2017年县本级预算及县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县本级预算及县总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永清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永清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永清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永清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决定永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组成人员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