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图片新闻

永清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发表日期:2018-01-28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640.webp.jpg

    1月27日,在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产生永清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任命永清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后,永清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揭牌地点位于县纪委机关门前。县委书记邢华金、县长张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强出席。
    邢华金、王强为永清县监察委员会揭牌。
    张兵主持揭牌,并要求县纪委监察委的同志们,要以县监察委员会组建成立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永清县监察委员会是全省首家正式挂牌成立的县级监察委员会。全省推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后,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撤销了县监察局和县检察院的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预防职务犯罪科等部门,成立县监察委员会,将这些机构、职能、人员转隶至县监察委员会。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后,将实现对全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