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永清经开区“双创双服”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18-03-15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640.webp.jpg    

     为扎实推进“双创双服”活动进一步落实,更好的为求职人员和用工单位搭建平台,3月11日,县人社局和永清经开区联合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永清经开区“双创双服”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招聘企业的咨询台前都围满了应聘者。他们有的详细阅读招工信息,有的咨询岗位情况。

 

此次招聘会共有华兴玻璃,嘉宝莉、燕南春等65家企业入场招聘,带来1800多个岗位。涉及电气化机械管理、金融、电子商务等。能满足广大求职者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

 

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2300余名求职人员到现场咨询,有1500余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