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邢华金 县长张兵督导检查宏业路 开元路工程进展情况

发表日期:2018-05-07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5月3日,县委书记邢华金、县长张兵督导检查宏业路、开元路工程进展情况。

宏业路新建改造工程和开元路建设工程是今年我县确定的十件实事中的两件,邢华金、张兵实地检查工程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222.jpg

邢华金指出,十件实事工程,特别是宏业路和开元路建设工程,关乎民生。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要坚持规划引领,严格按照县城总体规划和工程既定设计要求,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
 

邢华金强调,要明确任务,稳步推进,对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相关部门要及时沟通,相互配合,协调解决。

邢华金要求,责任部门和施工企业要严格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按时优质完成。

据了解,宏业路工程北延连通廊霸路和幸福大道,开元路工程以金雀街为起点向北连接廊霸路。两项工程竣工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县通行能力和城市建设水平。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副县长谷海晨一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