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图片新闻

县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表日期:2018-08-08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8月6日,县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落实全市整改“回头看”会议精神,进一步正视问题、加压紧扣,以有力举措推进“回头看”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永清落地落实。县委书记、县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组长邢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组长张兵主持会议。

1111.jpg

邢华金指出,全省整改“回头看”开展以来,我县精心部署、强力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要正视问题,增强紧迫意识,按照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工作重点和方法步骤,抓住问题不放、抓住难点不放、抓住要害不放,精准施策、真抓实干,确保整改到位。

2222.jpg

邢华金强调,要敢于担当,压实主体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抓好整改“回头看”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契机,强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靠前指挥、具体协调、直接督办,务求实效。要拓展整改成效。让整改成效体现到促进发展、深化改革、社会稳定、民生改善上,体现到政治生态环境、自然生态环境、市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上,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邢华金要求,要从严从优,提高整改标准。要争取主动,提前搞好自查,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真查实评,围绕“主体责任是否真正落实”“问题整改是否到位”“部门监管机制是否健全”“追责问责是否真正到位”“监督责任是否落实”五方面进行真查实评。要提升质效,进行实地明察暗访。坚持边督查边交办,要实地检查整改落实、问题解决情况。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综合评估取得实效。要查漏补缺,把对照目标查漏补缺贯穿于明察暗访、综合评估阶段全过程。

邢华金强调,要持续加力,确保整改成效。要边查边改,下大力气解决好共性问题,确保彻底整改、务求实效。要聚焦重点。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脱贫攻坚、问题楼盘、“两违”整治,逐条逐个研究,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提高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要晾晒成效,坚持开门搞整改,主动晾晒整改成果,接受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让整改“回头看”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向省市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333.jpg333.jpg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张兵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确保整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以重点问题的突破带动全局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强化举措,确保实效。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强传达了市委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及全市推进会议精神,对我县过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出席会议的县领导还有周浩、田军、王永民、李辉、李萍、谷海晨、王春风、褚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