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图片新闻

廊坊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宣讲团到我县宣讲

发表日期:2018-11-27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11月24日,廊坊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宣讲团到我县宣讲,副县长王春风主持宣讲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责无旁贷搞好服务,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要吃懂吃透宣讲内容,将各项支持政策学透,用足、用好。企业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努力建设百年企业、常青企业。

111.jpg

宣讲会上,廊坊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副调研员贡金城、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万安、市科技局高新办主任宁鹏飞、市发改委科长邢继德、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王鹏重点围绕廊坊市出台的《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从最大限度放宽市场准入、缓解融资难融资贵、切实保障民营用地、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廊坊市对民营企业的扶持举措。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充分了解了廊坊市着力推动民营经济转型提质,努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的乐土旺地的信心和决心,也让他们吃下了定心丸,对今后企业的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