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到我县调研企业帮扶工作并慰问贫困户

发表日期:2018-11-27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11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到我县调研企业帮扶工作并慰问贫困户,县长张兵陪同。

111.jpg

222.jpg

贾永清先后到经开区廊坊广厦新源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鑫福海商贸城、行有恒(京津冀)互联网电子医药协同产业园项目一期施工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正在开展的“双创双服”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担当意识,真心实意帮助企业、项目破解难题。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在推动企业增产增效、导入国标绩效管理模式、贷款融资上市、环保达标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对于重点建设项目,在做好抑尘管控等环保措施的前提下,坚决落实不搞“一刀切”的政策,开辟绿色通道,保障要素供给,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333.jpg

贾永清还走访慰问了经开区台子庄村贫困户郝凤月,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积极改善生活,并叮嘱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包联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所思所需,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每一户贫困家庭,确保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