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到我县调研包联重点项目 慰问扶贫对象

发表日期:2018-05-16

5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到我县调研包联重点项目、慰问扶贫对象,县长张兵陪同。

 

111.jpg

布泽文到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世代兴业有限公司京津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廊坊九鼎牧业有限公司和经开区河北视窗玻璃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各类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加大帮扶力度,多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22.jpg

布泽文看望慰问了里澜城镇崔家铺村扶贫对象王羽光和目前就医于县中医院的里澜城镇冯家场村扶贫对象刘建设,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和就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眼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县委副书记周浩、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副县长茹进军、县政协副主席王景增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