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我县各级各部门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发表日期:2021-01-14

为保障社区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连日来,结合我省防控形势,我县各级各部门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以实打实的举措,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筑牢防控严密防线。
在万和世家小区门口,永清镇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并配备测温仪、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同期声:永清镇团委书记 甄丹丹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永清镇在所包联的社区设立党员先锋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同时,在小区内做好全面的消杀工作,对小区人员进行了全面摸排,我们将以更加严格的措施,全力做好社区防控工作。】
除了严格的消毒措施外,万和世家小区工作人员还逐户进行走访排查,了解居民情况,切实防范疫情输入。
【同期声:永清镇西关村党员 王彬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在第一时间站在防控第一线,每天为来往人员测体温,做好登记,并为人员及车辆做好消毒工作,切实保障我们小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金色年华小区是县住建局包联的小区,包联人员将社区人员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并通过入户或微信群,每天了解居民情况,同时在社区出入口做好测量体温、人员登记、消毒等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