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中华文化进万家”迎新春书画交流会 在永清县残疾人定点服务机构举行

发表日期:2021-02-10

“中华文化进万家”迎新春书画交流会日前在残疾人定点服务机构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进万家廊坊市文化交流中心发起,残疾人定点服务机构承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李志、崔玉欣、李桂桥、张云波等14名来自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艺术名家及退休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渭健同志应邀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活动现场气氛欢悦融洽,中国书法研究会会员李志的草书“天道酬勤”大气磅礴,令在场的书法爱好者们敬而佩。各位书画爱好者们也纷纷在画案上挥毫泼墨,吸引得在场人团团围观,或相互观摩、或拍手叫好,空气中洋溢着春天的气息。书画艺术家张云波老师的“大吉图”,让人感受到了书画的形态、质感、节奏之美,把本次文艺交流盛会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由廊坊市文化交流中心组织,大家现场挥毫泼墨、相互交流,充分展示领略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感受到了传统节日到来的喜庆欢快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