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税务局:入企送服务 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发表日期:2021-03-03

县税务局细化举措,积极作为,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涉税服务,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特种玻璃生产企业,生产的超白特种玻璃应用于雄安新区、大兴机场、冬奥会场馆建设。去年,企业享受到了国家减免社保费300多万元,税款延期申报1600多万元的优惠政策,为企业解决了一定的资金压力。这两天,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又来到了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为企业相关负责人讲解税收优惠相关政策,解答企业在办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同期声: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韩艳丽 咱们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税收减免的政策,县税务局及时的将这些政策送到了我们企业,提供了精准的税收服务政策,极大地促进了企业的良性发展。】
为了更好的助推企业发展,做好纳税服务,县税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业务骨干成立了10个巡回工作小组,每天入企进行走访,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解决企业税收方面的难题,全方位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同期声: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科员 夏磊 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提升服务质效,为企业提供最有利的税务支持,同时帮助我们企业协调解决各类涉税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