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公安局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发表日期:2021-03-20

县公安局组织部分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党的历程,引导民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百年红色基因、砥砺忠诚品格、强化使命担当。
通过学习和观看影片,使全体民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将在知史爱党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推动公安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同期声:县公安局反恐怖工作大队队长 韩昕芝 通过学习党史和观看《建党伟业》影片,使我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在学党史活动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投身平安永清、法治永清建设,为永清发展、人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