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永清公安交警召开全县重点企业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03-23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严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2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重点企业、重点车辆驾驶人召开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以及交警部门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情况,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知识,要求各重点企业要落实对驾驶人和车主的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和安全考核;落实对所属车辆、车主、驾驶人的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开展对安全措施的落实检查和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及时发现、消除安全措施落实的薄弱环节和隐患。对于违规运营企业交警大队将约谈企业负责人并视情节严重给予相应的处罚。还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警示读本》50余本,《致全县驾驶人的一封信》50余份,全面提升了道路交通事故防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