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行政审批局:提质提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日期:2021-03-29

        县行政审批局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把服务好项目、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在工作上提质,在效率上提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

记者在县行政审批局企业服务窗口看到,工作人员正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整体秩序井然,忙而不乱。驰野玻璃珠公司会计张浩前来办理企业经营范围变更业务,提交材料后,他很快就拿到了新的营业执照。
【同期声:驰野玻璃珠公司会计 张浩 我是在单位提交了网上申请,变更企业经营范围,他们审批通过以后,我来到这里很快就拿到我的新的营业执照,为我们企业节约了很多时间。】
【同期声:县行政审批局企业注册股股长 刘伟 我们企业注册窗口以市场主体和市民满意度为抓手,推广网上申报登记业务,推动审批业务简约易办,利企惠民,真正营造出“有无熟人一个样,大小企业一个样”的公平发展环境。】
同样感受到方便、快捷、优质服务的还有新发房地产公司开发经理李阳。在递交相关材料后,工作人员不一会儿就为他办好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
【同期声:新发房地产公司开发经理 李阳 这里有专业的审批人员给我进行全程指导,从前期咨询到项目材料填报、提交,全程负责到底。我觉得办事更方便,也更快了。】
近年来,县行政审批局整合“企业注册、社保登记、公章刻制、发票申领”4个环节,设立企业开办专区,企业开办用时从3个工作日缩短到7小时,进入“小时时代”。同时,该局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把优质的审批服务放在突出位置抓严、抓细、抓实,确保群众不走弯路,政务服务提质提效。
【同期声: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 孟洁 我局审批窗口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率,真正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充分落实“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企业百姓提供高效服务,助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