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重点企业话安全

发表日期:2021-04-20

4月份以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方位服务群众平安出行,用实际行动打响交通安全“保卫战”。4月19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廊坊广厦新源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共商交通安全。
会上,首先通报了辖区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全面分析辖区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交通事故规律特点,深入剖析突出问题,使企业负责人进一步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警示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养成良好驾驶习惯。随后,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交通安全基本常识,同时讲解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企业负责人积极向企业各部门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此项活动为进一步做好全县重点企业交通安全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筑牢了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