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科技工信局: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精准服务企业

发表日期:2021-04-23

县科技工信局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深化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精准服务,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难题,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永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县科技工信局在全县各乡镇(园区)巡回开展科技创新惠企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活动。
【现场声:县科技工信局双创服务推进股股长 高倩倩 专业化生产和协作配套能力,在产业链中某个环节强者能为大企业、龙头企业提供关键零部件或者配套产品......】
这是县科技工信局工作人员正在为别古庄镇域内企业讲解惠企政策。此外,金融机构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
【同期声:廊坊英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潘赛玉 今年我们廊坊英康科技有限公司正好有一条生产线要上线,要投入(使用),正好通过这次会议,我们了解了相关的政策还有一些补贴政策,对我们帮助很大。】
【同期声:廊坊友盛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 孙如栋 通过这次会我们想把以后的这些活动的尽量去多参加,跟咱们这种单位还有这些科室,尽量多有些沟通、多有些互动,把政策正确引导到我们企业,用到我们后面企业发展上面。】
除了集中宣讲,县科技工信局还深入企业,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指导帮扶,引导企业技改创新、升级管理、拓展市场,推动企业增产增效、做大做强。
【同期声:廊坊北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总经理 康杰 我们企业主要生产道路材料,今年对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并组织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工信局多次来到我们企业讲解相关政策,并提供技术指导,对我们帮助非常的大。】
【同期声:廊坊兴联新材料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刘佳 我们会积极的与科技工信局和金融机构对接,寻求政策、资金支持,尽快完成(设备)升级改造,提高企业竞争力。】
今年以来,县科技工信局组织推荐科技型中小企业40家,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训活动3次,组织10家公司申报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组织申报市级研发中心9家,市产业技术研究院1家,市级重大成果转化项目1个,市级京南成果转化项目4项。组织广厦、驰野、视窗申报省级“千项技改”项目,组织宝都、嘉宝莉、海霖一造申报市级数字化车间,切实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同期声:县科技工信局副局长 樊书芳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从4月份开始,在各乡镇组织召开政策宣讲和银企对接会,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解决资金需求。同时入企了解他们的所急所需,针对性的制定帮扶措施,努力破解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和企业家一起为永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