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生态环境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1-04-28

 

县生态环境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内容,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同期声:县生态环境分局科员 刘晶 作为生态环境系统的一名环保人,我们要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做到时刻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努力让自己成长为有担当有作为的环保铁军先锋。】
【同期声: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成员 二级主任科员 何学俭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大气磅礴的奋斗史,体现了党与时俱进艰苦奋斗自我革新的优良品质,今天这次党史学习引领我们重温初心,牢记为民情怀,我将把党史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