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委“专家走基层”宣讲团到永清镇 县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表日期:2021-05-06

4月29日,县委“专家走基层”宣讲团到永清镇、县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等方面进行宣讲,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通过聆听宣讲,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同期声:永清镇政府科员 李娜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力量,把所学所得应用到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同期声:县财政局科员 李芳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我更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和不易,同时也可以更好地让我们回忆过去,以一颗红心悟党史,一颗初心强信念。作为一名党员,我会将党史学习作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