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永清县流管办开展 “流动的是人口,不变的是服务” 主题宣传周活动

发表日期:2021-05-20

        为深入推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提升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服务管理水平,取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流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永清县公安局流管办在全县开展了“流动的是人口,不变的是服务”主题宣传周活动。为进一步实现新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居住登记、申领居住证等服务事项,县流管办在互联网开通了“自助申报”功能,可以在互联网输入登录地址:www.lfslgb.com,或直接搜索“廊坊市流动人口房屋租赁综合信息网”,登录后点击“自助申报”模块,也可以通过关注“京津走廊流动e家”微信公众号,在便民服务中登录。经过实名注册后,申请人即可进入自助填报平台,进行居住信息自助申报、居住证签注、居住证补换领、房屋租赁信息自助申报业务办理,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上传对应信息完成操作。

流管办民警与流管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对流动人口进行耐心讲解及推广,以确保群众更加明确办理居住登记的必要性和便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