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永清交警深入企业开设 “建党100周年 我送平安” 交通安全大讲堂

发表日期:2021-06-29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建党10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28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县重点企业河北南玻有限公司开设交通安全大讲堂。
活动中,民警结合本地道路交通实际,对发生在本地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介绍和深入浅出的分析。重点讲授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不系安全带、不戴头盔、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随后,民警将精心收集的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图片制作成课件,以幻灯片、视频等形式播放,图文并茂地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从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线,做到“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致全县驾驶人的一封信》100余份,《交通安全警示读本》100余本,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1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