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科技工信局多举措服务企业

发表日期:2021-09-02

为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服务促发展、稳增长、保目标,连日来,县科技工信局联合相关部门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服务,助力企业实现“二次创业”。
今天一大早,县科技工信局服务企业小分队就和税务、金融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时代天路(廊坊)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企业带来创业担保贷款。时代天路(廊坊)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主要开展高速公路安全设施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业务,年产值7000万元。由于订单量持续增长,提高产能、更新设备是他们的当务之急。
【同期声:时代天路(廊坊)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姜伟 我们企业现在正处于一个新旧设备更新换代的过程,资金非常困难,领导正好就把农行、建行,各银行各部门带来了,给我们带来了好的金融政策,使企业能够平稳的度过这一关。我们争取下一步上一些新的设备,搞一些新的研发,争取做高新技术企业,为咱们永清县多纳税,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为助推民营经济“二次创业”,县科技工信局将业务骨干分成5个工作小组,每天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所急所需所盼,精心为企业搭建服务平台,多方协调解决企业各类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已解决企业各类发展问题23件。
【同期声:县科技工信局副局长 王颖华 下一步我们会加大包联走访服务的力度,把更多的政策和融资服务送到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更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