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表日期:2022-05-11

      连日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域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隐患排查记录、供配电设施、作业人员劳动防护用品使用佩戴和安全设备设施运行使用等情况,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同期声 廊坊银帆涂料有限公司安全员 朱维维 通过这次安全检查,我们认识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我们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并落实到位,保证不出安全生产事故。】

同期声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经理 杨秀芹 我们会以这次安全生产检查为契机,做一个全面的隐患排查,将排出来的隐患彻底地整改,避免我们生产过程中出现安全事故,同时,我们也会按照双控(机制)的要求开展日常的隐患排查和整改。】

      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强化工作措施,突出重点企业,狠抓关键环节,加强服务指导,切实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20余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0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