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低压线路改造工作

发表日期:2019-07-05

为让电网更好的服务群众,助推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全力做好低压线路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村供电环境。

这几天,曹家务乡孟各庄村的低压线路改造工作正稳步推进,县供电公司为村里增装变压器,对老旧线路也进行了更换。

【同期声:曹家务乡孟各庄村村民  郝艳华 以前我们这电压总是不稳,到了夏天空调总是打不开,现在改造以后,现在冰箱、空调都能正常运转了,我们也不用担心电压低了,也可以过一个愉快的夏天了。】

【同期声:县供电公司曹家务供电所所长  姜占勇 针对夏季大负荷用电情况,对辖区电路进行了维修改造,改造村街12个,新增变压器9台,改造低压线路9.5千米,从根本上解决了曹家务乡村街的电压质量差、设备老化的问题。】

今年,县供电公司通过增设变压器,更换架空绝缘导线,检查更换用电户计量装置等举措,对79个低压线路老化的村街实施电力设施排查、改造工作。截至目前,54个村街已改造完成。县供电公司还精选100余名职工组成检修队,对全县386个村街的线路进行巡查,切实保障夏季农村供电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