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供电公司:改造升级高压线路 满足企业用电需求

发表日期:2019-08-05

      7月31日,随着最后一台高压开关安装到位,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浙商服装城高压线路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将极大缓解服装企业生产用电紧张的难题。
     【同期声:廊坊布莱熊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海旺 现在电力公司对线路进行了改造,这一下我们大家用电方面有了保障,就放心多了,挺感谢他们的。】
      随着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浙商服装城投产企业的日益增加,用电需求也成倍增长,特别是进入夏季用电高峰,电力供应明显不足,给企业生产造成严重影响。为解决企业用电需求,县供电公司组织五十余人的专业施工队伍,仅用三天时间就对浙商服装城高压线路完成了升级改造。
     【同期声:县供电公司经理 杨兵 县供电公司以落实省委“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为契机,大力改善电力基础设施,组织50余人的专业队伍,对服装城10kV线路进行升级改造。共计改造线路4.6公里,新增高压开关2台,极大地缓解了该区域的用电瓶颈,为永清县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电力营商环境的优化,再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