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广播电视台与永清联通公司举行5G应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2019-11-20

     11月15日,县广播电视台与永清联通公司举行5G应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我县融媒体建设与智慧城市建设等重点领域建立资源共享、业务合作、信息协同联动机制。相互提供优惠的价格资费、高等级服务及保障政策。
     通过此次签约,县广播电视台与永清联通强强联合,全力打造5G应用最深入、最前沿、最广泛的示范区域,为5G特色应用在融媒体建设中发挥新动能,促进永清县广播电视台信息化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华为高级工程师白银超、廊坊联通公司创新业务中心副经理马增耀分别就5G行业趋势与业务发展介绍、5G媒体业务创新与应用为两单位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使大家对5G技术、5G应用等方面内容有了深入了解,对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