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19-12-02

       今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29日,县疾控中心联合县中医院、县红十字协会在县明珠超市广场开展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同期声:群众 刘长龙 通过这次活动,我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也有一定的了解,我也会对家人和朋友做出一定的宣传,让他们以后了解怎么预防艾滋疾病。】
      【同期声:县卫健局副主任科员 张建国 目的就是动员社会组织、基层医疗机构、各村委会广泛参与,形成合力,共同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构建和谐社会,为积极打造健康中国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此次宣传共发放防治艾滋病宣传材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