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永清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县定点医疗机构警示教育约谈会

发表日期:2019-12-15

 

 
2019年12月13日,永清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县卫生健康局在县医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定点医药机构警示教育培训会,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林同志及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卫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全县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县医保局副局长周成光同志分析当前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形势,通报日常监督情况,进行集体警示教育;医保局副局长李武彬同志讲解了医保扶贫政策,然后由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定点药店服务协议条款、药品招标采购、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等政策进行讲解。最后由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林对当前和以后工作讲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医疗保障工作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要求,秉承为民服务的理念,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深刻把握当前医疗保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医疗保障工作,力争全县医疗保障事业平稳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打击欺诈骗保的态度和决心,保持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不动摇,切实保障好全县医保基金的安全运行,真正让医疗保障惠民政策普惠于民,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医疗保障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一要下定决心促改革、沉下心来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二要不折不扣地执行政策和制度,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件事一件事抓好落实,确保不变形、不走样;三要转变思想,提升服务,杜绝慵、懒、散、慢,敢于担当,干好本职,为永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医疗保障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