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交通局运输管理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0-02-2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交通局运输管理站积极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中,县交通局运输管理站成立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有关方案、应急预案,明确目标、明晰责任。同时,他们还通过悬挂横幅、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工作群、朋友圈等形式转发防控知识、倡议书及各项公告、上级的决策部署精神等,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正面宣传,营造自身和对外积极的舆论氛围。卡点执勤人员认真做好排查登记、车辆消毒等工作,严防死守。
在分包小区运管站宿舍设立疫情监测点,他们对所在居民楼进行日常消毒和体温监测。发放各种防疫知识,坚决做到科学防控,使广大居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卡点排查车辆5500余辆次、人员6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排查人员18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