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三城同创”工作

发表日期:2020-04-12

      连日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目标,紧扣创建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三城同创”工作。
      工作中,他们常态化开展市容整治,针对城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的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行为和现象实行堵疏结合,加强执勤频次,以日常巡查为基础,集中整治为手段,建立全天候的城市管理机制。按照“一店一牌”标准,对移动牌匾、灯箱、条幅等各类违规广告进行清理取缔,对商业门店橱窗摆放的杂物、墙体张贴的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同时,与公安、住建等部门联合开展拆除违法建筑专项行动,净化市容市貌,着力提升县城形象。
     【同期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海昌  我县“三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城管执法局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重点针对城区违法建筑、违规占用人行道、流动摊点、店外经营、乱贴乱挂小广告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400余人次,执法车辆112辆次,拆除违章建筑52处、面积3100余平米;共治理店外经营140户次;清理流动商贩1650人次;清理破损条幅440条,流动牌匾194块,小广告2700余处,清理杂物垃圾216车。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发挥好创建主力军作用,加大城市管理力度,持续推进我县“三城同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