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住建局:抓实背街小巷整修 方便广大群众出行

发表日期:2020-05-08

城区万和世家小区前的道路这几天已翻修完成,小区及附近居民无论是开车还是步行外出都非常方便。
【同期声:万和世家小区居民 邢进平 我们门口小区这条路,原先坑坑洼洼,出个车挺不方便,大伙全不好走,现在通过这一修,也好走了,挺好。】
不仅仅是万和世家小区前的道路,连日来,我县抓实县城建设对城区内所有背街小巷统一进行了翻修,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同期声:县城居民 乔雨丰 我们这路,原先是半大砖铺的,七高八低也不平。走道啊,下点雨滑擦擦,通过现在给修好了水泥地面,也卫生了也干净了,走道也方便了,出行呢,车辆出行也不坑坑绊绊的了,连我们老人走道也不用忒加小心了,挺方便的。】
    为做好背街小巷整修工作,县住建局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必保完成。
【同期声:县住建局招标办主任 钱小兵 我们此次整治工作主要是对廊霸路以南、中干渠以西、廊霸路以东、金地天一城以北范围内的101条背街里巷路面进行重新铺设和修补,面积约72000平米,已完成96条。剩余5条因施工现场条件所限,未能完成。我们会攻坚克难,保证5月10号前完成101条背街里巷全部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