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水务局全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发表日期:2020-05-08

这几天里澜城镇冯家场村村民一直沉浸在接通集中供水厂的水,实现全天24小时不间断供水的喜悦之中。
【同期声:里澜城镇冯家场村村民 霍振池 以前一天放一回,现在是全天性24小时都有水,用水用起来很方便还比较安全,水流很大,水流是相当冲。】
【同期声:里澜城镇冯家场村村民 董爱军 这水又清亮又好,一天长有水,多咱接多咱有,太方便了。】
【同期声:里澜城镇冯家场村村民 王维鸾 现在我们村是全天有水,特别方便,水质也好,洗澡方便,水流特冲,特好,我们大伙都欢迎。】
冯家场村实现24小时供水得益于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该工程总投资1856.83万元,涉及别古庄镇和里澜城镇两个乡镇30个村街,受益人口2.57万。工程完工后,别古庄水厂、里澜城水厂两座水厂将实现对两个乡镇供水对象的全覆盖。
为做好此项工作,县水务局因地制宜,加大建设力度,加快工程进度,对各村街原有管网进行升级改造,并接通集中供水厂管网。截至目前,工程已完成建设任务的90%。
【同期声:县水务局党组成员 崔俊林 我们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保证6月底前全部完工,进一步提升村民的生活质量,让他们喝上安全的水、放心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