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发表日期:2020-05-09

连日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域内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隐患排查记录、供配电设施、作业人员劳动防护用品使用佩戴和安全设备设施运行使用等情况。
【同期声: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安全员 张逸凡 通过这次安全检查,发现了我们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对于这些安全隐患,我们会立即整改,并且在今后加强安全巡察,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同期声:廊坊广厦新源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王飞 复工复产之后,我们企业对安全生产方面也是比较重视的,借着此次检查的契机,我们会加大力度,把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做到实处,加大隐患的排查力度和隐患治理,确保做到不发生安全事故。】
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执法力度,突出重点企业,狠抓关键环节,加强服务指导,切实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截至目前,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20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46处。
【同期声:县应急管理局副主任科员 常文泽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加大检查指导力度,指导企业做好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做到排查一处、整改一处,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