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我县开展“三城同创” 和防灾减灾日消防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0-05-14

为扎实推进“三城同创”工作,防范夏季火灾,5月12日,县创卫办、住建局、消防大队等单位先后到鑫琳小区、盛华园小区、公园一号小区开展“三城同创”和防灾减灾日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册、入户走访、居民楼消防检查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三城同创”的主要内容和家庭消防应注意事项。
同期声:鑫琳小区居民 何雪 通过创城使我们大家干净卫生的自觉意识更强了,看到我们县城变得越来越美,我们的日子过得更加美好。
同期声:县创卫办工作人员 席一正 相信我们大家在一起会让永清越来越干净,越来越美丽,携手创卫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
同期声: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 李武强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和防灾减灾的宣传力度,确保我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