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公安局“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战果

发表日期:2020-06-19

自“亮剑2020” 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向各类违法犯罪和治安隐患发起猛烈攻势,取得阶段性战果。
6月初,县公安局永清派出所连续接到八起群众报案,都是说电动车被盗。针对八起雷同盗窃案件,办案民警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取证,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随即展开蹲守布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审讯,张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同期声:县公安局永清派出所民警 陈立 下一步,我所将尽快返还群众丢失的电动车和电动三轮,加大辖区管控力度,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亮剑2020”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6人,其中网上逃犯22名,打掉犯罪团伙4个,涉案11起,涉人17人,有效震慑和打击了违法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