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发表日期:2020-06-23

6月18日,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县域内道路交通运输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隐患排查记录、供配电设施、作业人员劳动防护用品使用佩戴和安全设备设施运行使用等情况。
【同期声:昌麒气体焊接设备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负责人 王彦辉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们会立即整改,以后也会加强安全巡查和监管力度,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保证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此次行动共检查企业6家,发现安全隐患和问题30余处,全部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同期声:县交通运输局运管站副站长 韩振广 今后我们会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指导企业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做好安全教育,形成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全县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