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供销社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在曹家务乡开展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知识培训

发表日期:2020-07-23

7月17日,县供销社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在曹家务乡开展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知识培训。
培训中,县供销社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对农村产权交易的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农村产权交易流程等相关业务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说明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的重要意义。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参会人员对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认识,促进了农村产权交易业务的顺利开展。
【同期声:曹家务乡东庄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姚明光 通过这次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知识的培训,懂得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业务流程,对我们农民土地流转业务有了深刻的认识,为我村村民的土地经济价值提供了更好的法律依据。】
【同期声:曹家务乡韩台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许会祥 通过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培训,使我了解了土地流转业务各项流程,为村民土地流转打下基础,依此设立了农村服务站点,我们将以站点为依托,更好的为广大村民服务。】
培训结束后,县供销社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还与曹家务乡各村街现场签署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曹家务乡下属行政村委托协议书,并颁发了村级站点服务牌。
【同期声:曹家务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 王向前 通过县供销社对我乡43个村街干部的业务培训,使我乡村干部对农村产权流转职能有了新的认识,对我乡农村流转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保障了此项工作依法依规正常运行。】
【同期声:县供销社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主任 金克广 下一步,我们将到永清县其他乡镇进行授牌和培训,为规范集体经济,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做好服务,促进我县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