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暑期消防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2020-08-07

连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每天都深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企业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设施配置是否完整完好等进行检查,对企业存在的消防隐患责令其进行整改。
同期声:廊坊瑞志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董恩蕊  消防的工作人员来我公司进行例行检查,对一些消防知识,还有一些消防器材的使用,给我们一些提示和一些使用的规范、技巧,在我们的生产活动中,让我们特别地放心,然后我们也学到了好多消防知识。】
针对夏季高温,引发火灾因素增多等特点,县消防救援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日常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切实做好暑期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同期声: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 李武强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消防安保工作,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促企业单位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下一步,我大队将持续发力,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